Rey_✨

=蓝海松茶
♫Whats your color♫
♫I wanna know♫

鸽子精们穿越文野的那些年

本文为系列第五章

视角:『Rey』

前篇指路→第四章『阿玖』 

目录→目录➕人设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!


刚刚放学的我一回到家就抱着手机滚到床上


然后


我看着手机陷入沉思


美好的一天没了


各位鸽子精也没了


除了之前各位穿越的消息,某位鸽子的信息显得格外瞩目



【鸽子精交流会】


[鸽子玖]

Rey我穿越了唉!


[鸽子玖]

虽然但是,我还是要催更你——


[鸽子玖]

再不更就把你做成鸽子汤!


[Rey]

什?让我更还不如让我上天!


[Rey]

干脆我也穿越算了!



我一脸不爽地打完字,按下了退出键,没想到怎么也无法返回主页面


难道这破手机又卡了?


我正准备将手机放到桌子上,一道忽如其来的白光从屏幕里散发出来,我失去了意识......


......好闷......


某种液体在挤压着我的肺部,令人喘不过气来


我这是溺水了吗?


想到这里,我立刻清醒过来,却怎么也睁不开眼


正当我以为我就要这样被困住时,脚底忽然碰到了柔软的物体


我用尽力气一蹬,还好,水不深,我勉勉强强浮上了水面


水中贵族 百岁rey


“呼,可算是上来了”我好不容易爬到了河岸上


R·水中女鬼·e·诈尸·y在线营业


看着河中完全不一样的自己——


“我特么果然穿越了吗?”


明白了,flag不能乱立:)


【异能力[小獾の魔法]

【使用时可以得到霍格沃兹的装备(獾院)和一根魔杖,可以用魔杖念咒语,召唤物品等等

副作用:魔咒会使自身受到四分之一的伤害,且恢复时间至少三天】


一个声音忽然在我脑子里想起,之后无论我如何呼唤都不再应答


咦惹,好不负责任的系统


说完就走,啥都不留


我在心里给自己的创作欲默默点赞


我就是rapper NO.1!


但是——


现在好像不是关心这些的时候啊!


我仔细看了看水中倒映的自己


黑色头发,红色瞳孔


这不就是我不久前看过的番《境界的彼方》主角之一名濑美月的外貌吗?


再加上这奇奇怪怪类似于巫师的异能


梦    幻    联    动?


开始思考我到底穿越到了哪里


嗯,看这熟悉的五根柱子,这不就是某横滨著名地标吗?


危   Rey   危


当务之急是和以前的几位同志们汇合


我从巫师袍里掏掏找找翻出手机,结果——


手机进水报废了


我不做人啦!jojo!


没关系问题不大


我记得穿越之前阿玖说过她要在公园和大家汇合


芜湖,出发————




来到了公园,阿玖和其他人却不知所踪


害,是时候展现出獾院girl真正的实力了!


“异能力,【小獾の魔法】!”


“荧光闪烁。”


感到一阵空虚之后,一点光从我的魔杖散发出来,照亮了一小片天空


深吸一口气,气沉丹田——


“哈哈!阿玖!我可以咕咕咕啦!”


“。你·说·什·么——”


回头一看,某人惨白的脸配上同样惨白的头发显得格外耀眼


此处省略玖打rey惨烈场面10000字


这时,阿玖的手机响起了通知音


谢谢谢谢,万分感谢这位不知名好心人的及时救助


[手动马赛克]

我我我我也穿越了!


来吧,猜猜这位小可爱是谁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真实演绎了我和阿玖的快乐催更(?)生活


更完这篇估计就要和阿玖暂时退网啦!(她还会更一篇


7.20中考完再回来


成绩出来后有学习的动力了!


可能会在之间开一个新坑


再见阿玖,挥挥~ @鸽子玖 


评论(13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