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y_✨

=蓝海松茶
♫Whats your color♫
♫I wanna know♫

“呐,我才176fo呢。”

是给阿玖@鸽子玖 的200fo贺文!

一听到就急急忙忙跑过来码字

20分钟🐔情短打

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哇!我有200fo啦——”


鸽子玖瞪着手机的鲜黑大字“200”,感觉自己咕咕咕的生涯达到巅峰


那么好的事当然要和大家报喜啦!


她一脸兴奋地点开各位鸽子精的群聊,正准备发上去时——


〖奶包〗:哇我500fo啦!


算了 都是大佬 我不配了


鸽子玖默默退出,开始小窗呼唤rey:


〖阿玖〗:啊啊啊啊啊rey我两百fo啦!

〖rey〗:!恭喜恭喜!这种好事当然要发到鸽子精交流会普天同庆啊!

〖阿玖〗:但是——


敲击键盘的手停住了


『是啊


200fo


又算什么呢


在广阔的圈子里显得微不足道


甚至不足以混个眼熟』


“我还不够厉害”


这句话敲了又删,终是没有发出去





我看着屏幕上的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”来来回回好几次,却什么也没收到


这家伙


又开始犯老毛病了吧






〖rey〗:不就200fo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


果然,她也觉得自己太玻璃心了吗——













……

〖rey〗:呐,我才176fo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fo啊——人间理想!( ´▽` )





“砰——”


是什么碎开的声音——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hhhhh逻辑一片混乱完全是意识流就当做是rey玖文吧_(:з」∠)_


奶包的500fo其实早就破啦,把时间线稍微调了一下!


再次祝贺阿玖200fo!

www我也想有200fo(小声哔哔)

但是我这只咕咕咕不配——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